請幫忙送一些素食環保資訊到此網站給李連傑參考 ~~~  http://blog.sina.com.cn 商務中心/s/blog_4bb9d 小型辦公室0b00100dl4d.html?tj=1&n 辦公室出租bsp;新浪博客的首頁,居然是李連傑開心吃肉的圖 房地產片博客。他長期以來都是以愛心大使,信佛學佛之人,甚至素食者名人的名單?永慶房屋W還有他。他在年青人中影響很大。別人我們暫時無法一一去說,但這個應當在他的 東森房屋博客上說反對。否則誤導大眾太厲害,太令人痛心了!  以下是同學的回復: 請問李先生:學佛信佛的 台灣房屋人,如何吃得下眾生的肉?將自己尊貴的身體,當作動物的墳墓?佛陀說:“任何吃肉的人,都不是我的弟子。”如果您讀佛經,一定會看到這句話, 看房子並且懂得因果和業障的道理。尤其現在人類的危難之際,您應該做起一個什麼樣的榜樣,請深思。我們希望您永遠是那個愛心的大使,愛,不僅愛人,也愛動物,愛每一位眾生, 新成屋是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b9d0b00100dl4d.html?tj=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廬山住宿  .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黑鮪魚觀光季開鑼了!!!~屏東縣 東港 每年五、六月間流經台灣外海的黑潮帶來了體型碩大的黑鮪魚 ( Black Fin Tuna ),給東港居民帶來了可觀的財富,也稱之為 " 黑?宜蘭民宿?",東港也因此而更加繁榮。 如欲一睹 " Tuna Show ",請務必於端午節之前 烤肉食材,每週六天 ( 週五除外 ) 早上 07:30 之前到達東港魚市場的港口,才能一睹精采的過程:從鮪魚 ( 每隻魚至 系統傢俱少 200 公斤以上 ) 移出船艙→運至拍賣場→秤重→宰殺→零售,一系列的完整過程到九點以後才結束,並可一嚐有名的 " toro " 租屋網,即最高價位的 " 魚腹 "。 從2001年起,屏東縣推出《東港黑鮪魚季》後,每年5、6月東港魚市場的黑鮪魚一只動輒上百萬的拍賣價格令人咋舌;同時大 東森房屋批遊客湧入東港,大啖一片3、4百元的TORO生魚片。 因為東港鮪魚季成功吸引人潮,台灣各地也陸續出現了飛魚季、曼波魚季、海鱺季等等。 但是以吃昂貴生魚片來作為觀光的主 節能燈具軸,幾年辦下來除了獲得短暫的經濟效益外,因為漁獲量減少,不僅蒙上缺乏保育觀念的負面形象外,觀光旅遊的品質也無法提升。所幸,屏東縣政府已重新思考規劃。 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過去黑鮪魚季 西服雖帶來龐大商機,但是藉由捕殺鮪魚、虛榮消費,並不能建立深刻的文化內涵。 今後的黑鮪魚季會更強調重保育、防止濫捕、抓大魚、放小魚等來落實文化教育,並且深化「生態」的觀光內涵,希望人們從殺魚、吃魚的印象變成為「魚汛?房屋二胎茪F」的生態感受。 明鄭時代,東港屬萬年縣,後屬萬年州,清康熙二十三年改屬鳳山縣。東港鎮共有人口四萬六千多人,土地面積二七.四平方公里。『東北鄰崁頂鄉;東連南州鄉;東南接林邊鄉;西南隔臺灣海峽距琉球嶼15公里 ;西北跨東港溪屬?太平洋房屋s園鄉,行政上則分為二十三個里。』 二十三里分別為:「鎮海、興漁、豐漁、盛漁、東隆、八德、共和、中興、興台、朝安、新勝、頂中、東和、頂新、嘉蓮、南平、船頭、大鵬、大潭、下部、興東、興和、興農。」因為位於下淡水溪(即高屏溪)之東,故稱之為「東港」又名「東 吳哥窟津」。  .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