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羅潔報道)2014年新年音樂會在哈密愛樂樂團演奏、哈密地區文化館夢想合唱團伴唱的交響樂《紅旗頌》拉開帷幕。時而激昂、時而委婉、時而震撼、時而輕快的交關鍵字響樂迴響在哈密南粵文化活動中心上空。
  觀眾徐子淇說:“喜歡《祖國萬歲》這首歌,當演員在舞臺上演唱這首歌的時候,一種愛國的感情油然而生,今天見識到了許多種樂器,平時網站優化很少見的樂器今天算是飽覽了一遍。
  觀眾趙丹室內設計感覺非常精彩,對於年輕人來說,這是個欣賞音樂的好機會。
  陳美珍第一次帶著80多歲的母親來聽音樂會澎湖民宿,就是想用音樂和母親一起慶祝新年。
  當最後一首交響合唱《在燦爛的陽光下》演奏完畢燒烤,全場觀眾仍沉浸在音樂之中,意猶未盡。經久不息的掌聲,讓人們在歡樂、喜慶的氣氛中迎接新年到來。
  哈密地區音協主席 國家一級演員 韓愛榮說:“所有的演職人員從他們的演奏技術也好,從選的題材也好,以及現場的演奏效果也好,確實有了很大的提升,真是我們感到非常欣慰、今後我們的這隻隊伍,會在哈密的文化建設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  (原標題:哈密:2014年新年音樂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