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濟南1月17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廣播新辦公室出租聞頻道《山東新聞》報道,副省長張超超日前到章丘市埠東村、淄礦集團埠村煤礦走訪慰問困難職工群眾、老黨員和殘疾人家庭。
  張超超要求當地有關部門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及時落實兌現中央和省里制定的各項惠民政策,認真開展幫扶救助工作,幫助群眾解決生產生活中的實際困難,讓廣大群眾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延伸閱讀:山東能源監管工作座談會濟南舉行 張超超出席 副省長張超超:推進信息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 副省長張超超來臨沂市調研 張少軍陳先運等陪同 張超超到郯城 蒼山調查研究 夏耕孫紹騁張超超到聯繫點參加專題民台北港式飲茶主生活會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 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31-81695000,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責任編輯:崔維莉、張雯婷]手機安裝掌上齊魯(http://i.iqilu.com)瀏覽更多山東資訊分享到:關於張超超章丘淄礦集團群眾路線的報道山東副省長張超超到章丘走訪慰問困難職工群眾2014/01/17才利民聽取山東省檢察院教育實踐活動彙報2014/01/14章丘市長劉天東:主動融入省會經濟圈 建設省會首善之區2014/01/13花邊寫真/競技風暴劉亦菲曬兒時與母親合影 網友大贊基因好劉亦菲曬兒時登臺萌照 媽媽漂亮氣質佳(圖)U22亞洲杯國足0-1不敵伊拉克遭三連敗 小組墊底出局海瑟薇沙灘秀比基尼無奈兩點激凸 玩衝浪驚險刺激熱門新聞山東濰坊1歲男孩骨瘦如柴僅10斤 全國醫院查不出病因妻子出身“服務業”搞外遇 山東男子心存芥蒂逼妻出走日照一男一女出租屋床上被捅死 現場留滴落狀血跡實拍山東沭河的擺渡人 乘客過河費一人一元(圖)新聞排行山東女子網購童鞋要了丈夫的命 鞋盒上不明物含劇毒山東濰坊1歲男孩骨瘦如柴僅10斤 全國醫院查不出病因妻子出身“服務業”搞外遇 山東男子心存芥蒂逼妻出走日照一男一女出租屋床上被捅死 現場留滴落狀血跡濟南宣判國內最大地溝油案 涉案5千萬元主犯被判死緩泰安一婦女家中遇害雙眼被挖 凶手撥打110(圖)臨沂迎親車隊遭遇剎車失靈 十幾輛婚車排隊墜溝山東通報臨沂菏澎湖民宿澤2例疑似接種乙肝疫苗致死病例山東通報市民接收快遞致死事件 圓通快遞被指延報圓通快遞遭毒液污染致人死亡續:收寄方被吊銷執照
  齊婚禮顧問推薦魯網版權與免責聲明
  1、山東廣播電視臺下屬21個廣播電視頻道的作品均已授權齊魯網(以下簡稱本網)在互聯網上發佈和使用。未經本網所屬公司許可,任何人不得製冰機出租非法使用山東省廣播電視臺下屬頻道作品以及本網自有版權作品。
  2、本網轉載其他媒體之稿件,以及由用戶發表上傳的作品,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3、如因作品版權和其它問題可聯繫本網,本網確認後將在24小時內移除相關爭議內容。  (原標題:山東副省長張超超到章丘走訪慰問困難職工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