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訊(記者 許倩 曹華 通訊員 張永恆 馬德華)元宵節過後,烏魯木齊火車站迎來節後返程客流高峰,日均旅客到發量超過5.5萬人。
  據烏魯木齊火車站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客流高峰主要以學生、務工、商務客流為主,上行集中為北京、上海、漢口、鄭州、廣州等方向,下行多來自鄭州、天水、蘭州、商丘等地,預計高峰將持續至2住商不動產8日前後。
  由於多數返校學生行李較多,攜帶搬運不便,烏魯木齊火車站特別指出整合負債,對於提前申明的進站學生,可酌情批准一人陪同送站,並儘力安排最便捷的路線供學生客流進出站。
  同時還網站優化特別設置中轉售票處,讓下行旅客可以不出站就近及時購票。
  據介紹,抗癌食物排行目前,各次出疆列車除北京、上海、廣州方向5日內的車票緊張外,其他開往西安、鄭州、成都等方向的各次出疆列車硬座、硬卧、軟卧等票額情況均較為寬鬆,疆內各次列車車票都比較充裕。
  據悉,自1月16日春運開始,截至2月17日,烏魯木齊火車站已累計發送旅客84.2萬人,到達旅客78.4萬人。
  又訊:昨日,記者從烏魯木齊鐵路局獲悉,為滿足春運後期學生返校客流的乘車需求,決定加開上海方向臨客兩趟。
  具體為,2月25日、3月1日,烏魯木齊至上海間加開L904/1次列車,13時24分自烏魯木齊站發車,途經吐魯番、鄯善、哈密南、柳園、嘉峪關、張掖、武威、蘭州、隴西、天水、寶雞、咸陽、西安、三門峽西、洛陽、鄭州、商丘、徐州、蚌埠、南京、鎮江、常州、無錫、蘇州,於第四日上午11時05分抵達上海。
  2月28日、3月4日上海至烏魯木齊間加開L902/3次列車,16時10分自上海站發車,於第四日凌晨4時27分抵達烏魯木齊。
  旅客可通過互聯網、電話訂票,也可到車站購買車票,目前該趟列車票額充裕。
  (編輯:王淵)  (原標題:鐵路客運日均到發超5.5萬人 25日起加開上海方向臨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