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4月29日晚,2014金龍泉“高校達人秀”首場海選暨開幕式在武漢工程大學(流芳校區)舉行。共青團湖北省委、湖北廣播電視臺、金龍泉啤酒公司和武漢工程大學(流芳校區)等單位代表出席。來自武漢各大高校的34名選手各顯才藝,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視聽盛宴。
  當晚,學子們才藝表演異彩紛呈。來自武漢工程大學5號選手肖道文以一首改編歌曲《過火》贏得陣陣掌聲;長江職業學院20號方洋團隊《雙節棍》及華師武漢傳媒學院22號陳明媚獨唱的《瑪依拉變奏曲》均贏得滿堂喝彩;武漢體育學院11號景夢偉團隊《舞動青春》獲得評委組送出第一張“達人嘉獎令”。
  經過3小時角逐,本次共有9組選手取得進入晉級賽資格。其中武漢體育學院景夢偉團隊,武漢工程大學魯立、羅文和華師武漢傳媒學院李越馳三組選手獲得了評委組送出的三張“達人嘉獎令”。此9組選手將進入下一輪晉級賽,與其它賽區海選晉級的同學們同台競爭半決賽資格。
  據悉,該活動由金龍泉啤酒公司全程冠名,大賽指定飲品“谷之初”。活動歷時3年,現已成為本省高校中最具影響力的賽事之一。今年,活動將全面升級並增設微電影拍攝、職業體驗、公益行等多層次活動。 (胡玉茗)
  (原標題:2014金龍泉“高校達人秀”首場海選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