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0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楊思萍)街頭抗議一波接一波,昨日,又爆出有學生硬闖臺北市政府。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學生能夠回歸校園,用理性的方式來解決這些社會議題。
  @龍文雕心:他們不上學,以後也不打算上班了嗎?就打算一輩子游行下去?還是要把游行當事業了?
  @神秘人:學運難以控制,根本停不下來,綠營人士估計也在頭疼了吧。
  @黑牛:這個樂生聯盟已經存在很久了,聯盟成員都是學生,政府要動遷,但他們不願意配合,這本來是可以商量探討的事,但用不著用這種暴力方式吧。
  @鳳凰網友:想鬧就鬧,想罵就罵,想闖就闖,雖說是民主,但民主也該有個度吧。
  @多多:馬上就要到暑假了,學生放假無所事事,會不會有更多人走上街頭?真是有點擔心啊。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網友:打算一輩子游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