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美德,但兒子替父“頂包”逃脫法律責任,卻是很不應該的。在民警的追問下,兒子露出馬腳,這起交通肇事案才查到“元凶”。
   6月10日晚,在中衛市沙坡頭區長城路麗景苑小區北門口,一輛小轎車與一輛電動自行車相撞,電動車駕駛人受傷,轎車逃逸,周圍群眾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半小時後,沙坡頭警方在監控視頻中發現一輛兩廂富康轎車,顏色、行駛路線與肇事車輛相似,且車輛前右側大蓋凸起,明顯有撞擊過的跡象。警方調取該車詳細資料,發現車主是銀川的暢某。起初,暢某自稱車在家,不知發生事故。查清暢某住址後,6名民警趕往銀川,在暢某家門口發現了肇事富康轎車。交警將暢某和嫌疑車輛帶至中衛後,暢某承認是他開車撞的人,但民警問他詳細情況時,他卻並不知情,明顯在替人“頂包”。經過說服教育,最終暢某承認當晚是其父親開車肇事,他是替父“頂包”。6月11日,暢某父親投案自首。
   目前,傷者經搶救已無生命危險。(魏巍 劉霞)  (原標題:父親肇事 兒子“頂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