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華(資料圖)
  周芳
  7月9日9時左右,孝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海華同志從辦公樓墜落死亡。對其死亡原因公安部門正在偵查中。
  9日11時許,湖北省孝感市政府官網公佈了上述信息。
  本月4日,李海華與孝感市“四套班子”其他成員一起,對該市上半年重點工作進行拉練檢查。這也是李海華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李海華在談到孝昌引進的東江環保項目時說,他們在招商引資過程中,對自身優勢、資源優勢、區位優勢要再深化認識,對外部企業投資、擴張的情況要再瞭解,對招商的方式方法要再改進,不斷提高全市招商引資的實效。
  不過,一位曾與李海華打過交道的當地人士告訴《第一財經日報》記者,李海華為人處事比較圓通。
  這位當地人士是在李海華擔任孝感市副市長期間與其多次接觸後有感而發的。
  據接近湖北省紀委的一位消息人士向本報透露,有關部門正在就孝感當地官員的一些問題進行調查。
  2002年至2012年,李海華任孝感市副市長,曾分管城建長達10年之久。
  今年3月30日至5月30日,湖北省委第八巡視組對孝感市進行了巡視。6月26日,第八巡視組組長黃浩軍代表巡視組指出,巡視中幹部群眾反映了一些問題,主要表現在:項目工程建設監管乏力、土地使用監管缺位,存在一些圈地、閑置土地和倒買倒賣土地現象、政府性項目資金使用管理不嚴及專款不能專用、挪用專項資金等問題。
  此外,巡視組在巡視期間還發現一些領導幹部涉嫌違紀違法的問題線索,已按照有關規定分別轉交湖北省紀委、孝感市紀委處理。
  《湖北日報》稱,眼下,孝感項目建設熱潮涌動,演繹著難能可貴的“加速度”:今年前5個月,該市在建工業投資項目達610個,完成投資額277.1億元,居湖北省第四;億元以上施工項目333個,同比增長26.6%;該市重大項目庫儲備項目投資總規模超過1.5萬億元。
  孝感市經信委網站9日發佈《孝感市上半年經濟工作亮點盤點》稱,預計上半年該市固定資產投資增幅22%,其中1-5月,孝感市固定資產投資累計完成525.9億元,同比增長22.5%,高於全省平均增幅1.6個百分點。1~5月,孝感市已開工項目25個,開工率93%。累計完成投資55.6億元,占年度計劃投資的55.3%,完成投資總額、進度分別居全省第5位、第4位。
  附表:李海華簡歷
  1981.01-1984.11 湖北孝感地區糧食局幹部
  1984.11-1991.12 孝感地區糧食局副科長
  1991.12-1992.11 孝感地區糧貿公司經理
  1992.12-1994.11 孝感市(地區)糧食局副局長
  1994.12-1995.12 孝感市行管局局長、黨組書記
  1996.01-1998.04 湖北大悟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
  1998.04-2002.03 大悟縣委書記
  2001.09-2002.01 中央黨校縣級幹部培訓班培訓
  2002.04-2002.09 孝感市政府副市長、大悟縣委書記
  2002.09-2012.01 孝感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2012.01至今     孝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資料來源:本報整理
 
(原標題:湖北孝感人大常委會主任墜樓身亡曾分管城建十年)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