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吸引了眾多市民。

  市民購買小吃。

  廚師製作麵食。
  天山網訊(記者郝建美 閔勇 彭召勇攝影報道)
  大家青睞“新疆飯”
  新疆人氣質豪爽,吃飯也圖實在,幾串烤肉、一份抓飯、一瓶啤酒剛剛好。
  這不,8月22日晚上21時左右,才剛剛達到人流高峰期,豐慧園抓飯店就已經賣光了所有的抓飯,賺上錢回家了。隔壁的子銘可可抓飯攤上,也僅剩了不到10份抓飯。
  第一次參展美食節的子銘可可抓飯店老闆李蘊桐高興地說:“本來想著天氣這麼熱,抓飯可能不好賣,沒想到賣得這麼快,不僅咱們克拉瑪依人愛吃,內地的展商們也很喜歡。”
  原來,8月22日中午和晚上,不少內地商家放棄了自己的美食,到她家買了抓飯來吃。
  “看著這些外地商家認可我們的抓飯,我覺得特別自豪,希望越來越多的內地人喜歡上我們新疆的美食。” 李蘊桐道。  (原標題:新疆克拉瑪依旅博會文化美食節現場側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