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涉足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領域來,萬和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發展迅速,在技術創新、產品覆蓋和生產規模上已具備核心領先優勢,正成為行業佼佼者。
  萬和刷新空氣能熱水器能效記錄
  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順應潮流,高效節能,而且不排放廢氣和有毒氣體,安全環保。據悉,空氣源熱泵熱水器使用成本僅為電熱水器的1/4,燃氣熱水器的1/3,太陽能熱水器的1/2。隨著售價下降和技術成熟,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將進入高速增長期,成為消費者的“新寵”。
  自2006年進入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領域後,萬和一直致力於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高效節能技術研究。早在2012年,國家熱水器節能補貼政策首次將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納入補貼範圍時,萬和就是國家熱水器節能補貼企業之一。近期,萬和再次突破“搪瓷水箱外盤管換熱技術”等行業中的多項技術難關,研製出能效等級值(COP)高達4.38的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型號KRF36/N1W-S1),刷新空氣能熱水器行業能效記錄,成為 “行業最節能”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同時也標志著萬和的搪瓷外盤管(氟循環)水箱性能達到了行業領先水平。
  依據國家標準委頒佈《熱泵熱水機(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國家標準,明確規定靜態加熱式熱泵產品的COP≥4.2才能達到一級能效。據悉,目前空氣源熱泵熱水器行業配不鏽鋼內盤管水箱的最高能效(COP)不過4.26,配搪瓷外盤管水箱的最高能效(COP)不過4.10。而萬和推出的搪瓷外盤管水箱空氣能熱水器COP高達4.38,遠超國家一級能效等級值4.2的門檻,比行業最高紀錄高出0.12,占據了空氣能熱水器的技術制高點。
  萬和創新燃輔加熱 擴寬市場應用範圍
  作為新興的熱水器品類,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雖有諸多優勢,但其在北方冬季低溫條件下的使用效率低下的局限也開始暴露出來。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的空氣源熱泵熱水器設計正常工作溫度在0-40℃,故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在環境溫度比較高的南方表現良好。而在冬季氣溫只有-10℃的北方城市,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則很難達到預想的效果。如果氣溫為-20℃,某些品牌的機組甚至都不能啟動。
  針對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的適應性缺陷,萬和依托國內領先的多能源綜合利用技術,創新集成空氣能、燃氣、太陽能或電能等多種能源,優先使用空氣能,條件不足則輔以使用其他能源,彌補了極端低溫條件下使用單一空氣能的不足,實現24小時不間斷供水,達到效率和節能統一,剋服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在北方冬季的適應性缺陷。特別是萬和燃輔一體機系列的問世,擴寬了空氣源熱泵熱水器的市場應用範圍。
  據悉,萬和燃輔一體機系列充分創新運用萬和在燃氣領域核心優勢,全球首創燃氣輔助加熱功能,主機水箱一體化設計,可實現自動切換,有效應對超低溫氣候和大用水量家庭,節省能源更多,適應地域更廣;採用更為先進的熱力膨脹閥,可自動調節高溫環境下壓縮機溫度的壓力,確保壓縮機不會因為過熱而損壞,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瞬間加熱、持續供熱能力極強,能滿足熱水、供暖兩種生活需求;控制技術先進,具有定時開機、關機及殺菌功能,使用安全無憂,能在40-60℃超寬範圍內自由設定出水溫度,實現了人性關懷與節能降耗的完美契合。  (原標題:萬和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刷新能效記錄 燃輔加熱拓寬市場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