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全球“客家妹”將爭艷僑鄉梅州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記者3日在第六屆全球“客家妹”形象使者大賽全球總決賽媒體見面會上獲悉,通過6個月的選拔,來自全球客屬地區的20名客家妹進入總決賽,她們將在11月26日爭艷僑鄉梅州。
  據主辦單位負責人葉斌介紹,此次比賽力求做好“全球”文章,分別在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毛里求斯等地設立分賽區進行海外選拔。大賽吸引了來自全球客屬地區的800多位客家妹報名,是報名人數最多、賽區覆蓋面最廣的一屆。
  全球“客家妹”形象使者大賽是傳承客家文化,提升“世界客都”城市形象的品牌活動,2003年開始每兩年一屆在梅州舉行。本屆比賽從今年4月份開始在全球各主要客屬地區進行選拔,通過分賽區選拔共有來自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中國的香港、臺灣、江西、福建、廣東等4個國家十幾個地區的20名優秀選手進入全球總決賽。
  據瞭解,進入20強的選手將在接下來的時間進入封閉培訓,結合社會活動學習客家傳統文化、客家人精神、客家女性美德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