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LOVE、陣頭、地心冒險2 愛LOVE、陣頭、地心冒險2 春節至今我又看了三部電影國片真的愈來愈好看了! 2月12日到電影城看《愛LOVE》真是嚇一跳 可能是假日吧?!好 酒店經紀多人排隊購票 電影放映前發現..客滿了!我旁邊坐的是一對中年夫妻,年齡層很?婚禮佈置s泛 原本懷疑一堆大牌湊起來演,劇情是否會不搭?!想不到卻意外的融洽,好看 舒淇+阮經天、趙薇+趙 酒店打工又廷、郭采潔+彭于晏看起來竟然是莫名其妙的天造地設 片子一開始,背景音樂是田馥甄唱的LOVE,修改後更好聽了 阮經天善 燒烤良純樸,講話會口吃 趙又廷很帥有潔癖,但內心是孤獨的 彭于晏有理想有抱負.. 郭采潔雖是嬌縱的富家千金(鈕承澤的女兒),卻不揮霍 陳意 西裝涵飾演小三,善良的小三康康有客串演出,很好笑 還有,在艋舺裡的幾個兄弟也有客串 (鳳小岳、黃鐙輝、蔡昌憲、陳漢典) 鈕承澤太搶戲了 ~ 真是.. 郭采潔的爸爸?酒店打工A舒淇的情人(金主) 趙又廷的合夥人?趙薇兒子的爹(看到最後,我猜的) 要舒淇卻又與其他人搞曖昧 有二幕倒是蠻好笑的:威爾鋼用完了、假牙掉了.. 其實,本來是要看《逆戰》..因時間因素而 有巢氏房屋 作罷改看《陣頭》 你我或左鄰右舍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很寫實溫馨的笑點,充滿了親切的人情味 看到方文琳依依不捨的將兒子「來啊」託付給阿西真是感人,有點熱淚盈眶.. 李李仁飾演黑道大哥,他讓弟弟待在阿西這裡學?房屋買賣艂甝?
不要弟弟與他一樣當兄弟,混黑道! 柯有倫從小抓周就輸了黃鴻升(小鬼) 長大後也沒什麼成就.. 被黃鴻升奚落,被看不起而奮發向上經過流血流汗的努力後,帶領團員走向榮耀! 《陣頭》是一部有血有淚的勵志電影,很值得一看! 房屋二胎 《地心冒險2-神秘島》 很簡單的劇情,大約只有90分鐘,不拖戲當你正開心的融入其中時,竟然是Happy end 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怎麼咻一下就結束了觀後感想就是博君一笑,輕鬆一下!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 賣房子os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