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龜龜姐說 別胡思亂想了,要成熟點婉轉點...或許龜龜姐也怕我受傷吧! 龜龜姐說不要患得患失 會弄不清楚事 西裝外套實 然後就錯過緣份了.. 借貸 然後 就又說告白了= = 暈.... 我都想不到要跟誰?信用貸款i白=_=" 冷汗...... 啊!....... 學習面對自己 是好的...只是堅定的表相 關鍵字廣告之下,我像是個卒子... 只敢叫,只敢自己怒,都只敢自己,然後再放在心中... 一直重覆.... 房屋買賣那些很久之前的爆笑對話,那種感覺,那種情感... 似乎已不再有,而我們之間似乎...也是相同...哈哈..... 再同樣下去,又 西服要說了...我說過我們之間..就是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然後重覆相同的對話,於是乎平行線又愈來愈遠了... 好啦~~我承認這是鬼叫= = 就當我?苗栗旅遊o死小孩 迷吃藥  久久 瘋顛一次好嗎? 人家也不想發作咩...只是這種天氣 提醒著我.. 又誘發了............ (^++++++++++++++++^) 不過這次 我不會影響別人= = 買屋 就自己苦笑就好了.... 在修行上,我就真的是自找麻煩了,一切唯心,我就把自己的心濫用= = 明明知道不可以這樣,還是無法控制....我完全不及格了= = 把人心表現的超像.............. 酒店兼職 >"< 無窐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