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孫長清報道)12月18日,克州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宣講裝潢團在阿克陶縣舉行宣講報告會。
  報告分維吾爾語和漢語兩場。在維漢兩債務整合場報告會中,州社科聯主席李蜀疆、州委統戰部副部長依馬木肉孜為縣直部門900多人作了報告。
  李蜀疆在近3個小時的報告中,從充分認識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新疆深化改革的必然、全面深化改革要把握要旨、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重點等四個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語言、旁徵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論述,理論與實際結合、歷史與現實結合,深入闡釋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義,系統講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基本原則、重辦公室出租大部署和創新舉措等。
  報告會現場,與會設計裝潢人員在聆聽、在記錄、在思索,思想在交融、共識在凝聚、力量在傳遞,對會議精神的把握更全面,對會議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部署和新要求的理解更深刻,對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信心更堅定、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確,從心底感受到一股奮進的巨大力量。
  縣政法委書記王宏旭在宣講結束時的總結講話中說,報告講的非常詳實、非常具體、非常全面,既站在理論的高度,又緊緊圍繞克州、阿克陶縣發展實際宿霧,使我們深受啟發、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對我們在前期初步學習的基礎上,進一步加深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的理解把握,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推進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加快推進阿克陶縣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宣講報告在與會人員中引起強烈共鳴。縣委黨辦幹部王豪說:“聽了今天的報告,我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黨員幹部肩負的責任。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結合實際,勇於創新,敢於擔當,為阿克陶做出更大的貢獻。”
  報告會在熱烈掌聲中結束。走出會場的幹部群眾表示,改革藍圖凝聚信心,展望前景振奮精神,要把思想統一到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自治區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上來,把力量匯聚到自治州黨委十一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確定的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項任務上來,為阿克陶縣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原標題:克州三中全會宣講團在阿克陶縣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