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消息:2014年3月2日15:00,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在人民大會堂一層新聞發佈廳召開,大會新聞發言人向中外媒體介紹本次大會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
  [呂新華]:
  大會將安排三次大會發言,全國政協委員將圍繞全面深化改革,就經濟和生態文明建設、社會和文化建設、政治建設和統戰政協工作等作發言;將安排9次小組討論和界別聯組討論。中共中央和國務院有關部委負責人將聽取大會發言,參加小組討論。
   [呂新華]: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負責人也將聽取委員們對“兩高”報告的意見。大會期間,將召開一次主席會議,一次常委會議,聽取會議相關情況彙報,審議有關會議的文件。大會閉幕會上,俞正聲主席將發表講話。  (原標題:大會將安排三次大會發言 委員將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等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