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報集團與省民政廳
  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本報記者 俞琪
  早報訊 浙江日報報業集團昨天與省民政廳“攜手”,雙方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更多地關註民生,更好地惠及百姓,成為合作雙方的關鍵詞。此舉開創了我省主流媒體與廳局合作的全新模式,也是浙報集團與省民政廳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省委建設物質富裕、精神富有的現代化浙江的重要舉措。
  民政工作涉及千家萬戶,與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息息相關。尤其是面對當前公民意識日益增強、公共服務需求日益增長、人口老齡化趨勢日益加快等形勢,廣大人民群眾對民政工作越來越關註,對民政政策的瞭解需求越來越迫切。省民政廳主要負責人表示,廣泛宣傳民政惠民政策,傳播“民政好聲音”,將有效鼓舞全省民政工作者更好地履行“以民為本、為民服務、為民解困”的服務宗旨。各級民政部門要以“貼心為民、仁愛向善、共建共享”的民政文化為引領,積極履行堅守民生保障底線、優化社會公共服務、創新基層社會治理三大職能,推進改革創新,不斷提升為民服務水平,充分發揮民政在社會建設中的骨幹作用。
  進入移動互聯網時代,浙報集團正處於新一輪轉型升級中,圍繞建全國一流報業集團的目標,向全媒體、全國化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通過“聯合、整合、融合”朝著縱深方向發展。浙報集團主要負責人表示,現代傳媒雄厚的資本實力,使浙報集團有能力在做好宣傳報道工作的同時,做好省民政廳各項民生服務的轉移對接工作,浙報集團各級媒體要力爭從過去民政事業發展的報道者,變身為民政事業發展的積极參与者與推動者。
  (原標題:浙報集團與省民政廳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