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花樣多 不用也爽現在保險套,真不是蓋的,進步太多了。我第一次用保險套是在美國,那時跟著室友一起去房屋二胎超市買,大家還在說,老美的不知會不會太鬆了,可不要掉出來了才好。不過我沒得比,因為我並不知那時台灣貨酒店經紀的尺寸和品質如何,第一次的經驗是,感覺得到它的存在。在愛滋流行之前,我並不是那麼偏好保險套,常是視對酒店兼職方的需求而決定要不要用,因為,正在興頭上時還要停下來裝上它,老實說不但不方便煞風景,還真是少了很多的關鍵字廣告浪漫。碰上習慣摸黑做的,我還要開燈來穿上它,有時買到新品,還要再略做研究一下,真是超尷尬的。這種生澀關鍵字行銷隨著我的年紀經驗增加,當然都不存在了,但是對於保險套花樣之多,我真是不得不說歎為觀止,以前必須特定地景觀設計點場合才買得到的,如加料加藥、加紋加溝的,現在都很普遍了,而且真的是薄到你幾乎感覺不到它存在的地步。婚禮佈置不過,有個小老弟指正我這個看法,我還真的是無話可說,他說,老伯啊,你只是年紀大,那隻也不那麼敏感了,膠原蛋白才會說套子很薄啦。唉,想想還真的有此可能,像我現在見山已全都是山的境界,還真的無法去評斷這部分呢。不土地買賣過,看到各種各式的新套,這個老伯可還是保有赤子之心,常常會買它幾個回來家裡純欣賞呢,用不上了,看看也房屋二胎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