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大爺客棧~密四天氣寒冷的時候只能抱緊厚厚的被子喝著熱可可要不來個暖暖包吧今天錢大爺客棧又是個桃花酒店打工春風娘的轉運站可能是小週末吧客棧附近最貴的一間花房竟然要排隊果然還是人肉抱枕溫暖吧但寂寞男子就需要酒店兼職一位溫柔的春風娘了吧適逢小週末我又看到了那位溫柔春風娘老實說我真覺得我們這轉運站不管有看見或沒看見澎湖民宿的在我們外圍真是個交花轉運站嗎這位桃花娘不瘦不胖算很適中會認出她是因為她二次都穿一樣的打扮小外套搭燒烤上短褲和一雙黑色細高根鞋她不算美艷也不可愛但算溫柔像水的女人高根鞋使她白晢的雙腿看起來更修長我想光烤肉食材上車門那個動作就讓男人喜愛了吧二次看到她她都是拿著手機在連絡接著就上了一輛車直奔那個溫柔花房了吧也燒烤有另一對每次梅花女都先停好小馬車接著就上了一台藍色大馬車一星期至少一次有時會買點菜有時什麼不提會懷宿霧疑是因為如果是男女朋友會去接她吧感覺會偷偷見面的愛情啊客棧外面的花花世界讓我週末都是在看花世界啊門巴里島裡門外的解讀不管對或不對反正劇的情節是隨我們編寫但天氣寒冷春花卻開滿地啊我想接下來的聖誕節應該會更馬爾地夫多的春風女在門外等著各式馬車吧~換個桃花春風女吧~這樣下次我的客棧情慾篇應該有下集了吧大家看看就好~小額信貸不要猜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pbtrax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